中关村数字健康产业联盟 首页 > 科技创新 > 创业服务 > 中关村数字健康产业联盟

中关村数字健康产业联盟是以响应国家号召,基于社会慢性病蔓延扩大的趋势之下筹备成立的,是接受北京市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下的非盈利社团法人组织。本着“以技术为核心、以产业为主线、以应用为导向”的宗旨,依托中关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健康产业链各环节的龙头企业实现运营。其业务范围主要含括: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促进互联网及医疗健康等领域的融合;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委托,承担与产业联盟相关的工作;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建立行业的自律机制;开展国际间相关协会交流与合作;组织开展科学研究,技术与信息交流服务;承办业务主管单位委托的其他工作等。

该机构设置中关村互联网数字健康产业联盟代表大会为协会最高领导决策机构,下设理事会和监事会。筹委会机构拟委任尚奇浩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遵从《中关村互联网数字健康产业联盟章程(草案)》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