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包头北大科技园举办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5年北大科技园包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5年01月24日浏览量 : 

  2015年1月24日,包头北大科技园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5年北大科技园包头新春联欢会在包头市青山宾馆隆重召开。

2015年北大科技园包头新春联欢会

    上午,包头北大科技园全面总结2014年重点业务进展,并对2015年工作任务进行规划与部署,为新一年工作开展明确方向。2015年,包头北大科技园将以产业落地与孵化运营为工作重点,实现一期厂房良好运营及二期厂房开工建设。

蒙古族开场舞《奔腾》

  下午,2015年北大科技园包头新春联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包头市青山区政府、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北大工学院、北大科技园总办会等各方领导及嘉宾出席参加。联欢会现场曲乐激荡、节目精彩纷呈,为在场嘉宾和员工呈献了一场具有北大科技园特色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是包头北大科技园成立一年来,第一次举办的重大企业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凝聚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相信未来,包头北大科技园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