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群英齐聚赏金华 比肩同行情更长
时间:2015年09月15日浏览量 : 

  凝聚团队情谊,共建企业文化,在风和景明的金秋九月,北大科技园全体员工前往“智慧之城”金华市开展一年一度的企业秋游活动。选址金华,不仅仅是秀美风光的吸引,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文化底蕴和商业价值兼容的城市中坐落着金华北大科技园。此次行程中重要的一站就是全员探访这个飞速发展的企业科技园区。

  浓郁夜色中全员于3日晚间抵达金华。第二天,精彩的游览行程就从兰溪县的诸葛八卦村启程。这是迄今发现的诸葛亮后裔最大聚居地,村中建筑格局按“八阵图”样式布列,且保存了大量明清古民居,是中国古村庄与古民居完整保留的典范。丞相祠堂、钟池、大公堂、天一堂、大经堂、雍睦堂、孔明生平展等景点一路走来,徜徉在充满古韵的街道和建筑中,全员感受着诸葛文化“正身养德,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崇俭抑奢”的为人之道。下午是双龙洞参观,洞口轩朗,两侧分悬的钟乳石酷似龙头,外洞以地下悬河、岩溶奇观、赤松祖庭为特色。大家在游览中,体验着自然的雄浑壮阔。
  景区参观后,北大科技园全员前往金华北大科技园。由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政府、北大科技园、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方共建,金华北大科技园呈现鲜明地方特色的同时,又蕴含着北大文化风韵。整个科技园富有浓厚的人文艺术气息,草坪与实用性极强的德国包豪斯风格建筑相得益彰。内设创业谷这样自由、富有文艺气息的空间环境,创客们得以拥有畅想创作的宽松环境。园区氛围细节处更是创意潜藏、妙思连连,空调机涂鸦,工业风格墙体构成一道道风景。员工们纵览园区全貌,在金华园区充满艺术与想象的空间里,切身感受着企业园区的卓越代表作品。

  第三天是行程安排中最秀美的景观--国家著名5A级风景区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为特色,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泛舟于湖水之上,感受自然的脉动,登梅峰观群岛,千岛奇观尽收眼底。大家比肩同行,共赏美景。当天晚宴将整个游览行程推向了高潮,大家把酒言欢互诉衷肠,旅程松弛心灵的同时将彼此感情紧密联系。宴席上,北大科技园领导慷慨致辞,热切关怀下,寄望于卓越发展的企业团队能够携手共创,将北大科技园打造成为以北大丰富文化为依托的、充满创造力的新型企业。
  北大科技园金秋出行圆满结束。全员收获的不仅是一份愉悦的心情,也是团队感情的凝聚和彼此更深的情感交融。在收获的季节,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