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北大科技园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 “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4年11月17日浏览量 :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2014年11月14日,在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王国成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建孵化平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狼牙山、西柏坡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历程。
  初冬的狼牙山风景秀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五勇士陈列馆,然后登上了顶峰,参观了五勇士跳崖处。年轻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重走五勇士走过的路线,心中不由得充满了崇敬之情。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图:王国成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西柏坡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的生动感人的革命故事,进一步了解了“西柏坡”这个光耀中国革命史册的革命圣地。
  此次“红色之旅”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参与者抚今追昔,心潮澎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每位党员更加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事业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北大科技园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