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北大科技园举行2014年新员工训练营
时间:2014年12月22日浏览量 : 
  2014年12月19日至20日,北大科技园2014年新员工训练营在昌平红栌山庄正式启动。此次培训以让新员工了解企业环境、熟悉企业文化和融入企业氛围为目标。来自北京本部以及江西、包头、金华、天津分园的近40名员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在开营仪式上,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冯建新做了精彩的开营致辞。他代表北大科技园全体员工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并且与大家分享了北大科技园忠诚、责任、人才、创新的价值观。
  19日的培训立足于科技园现状,围绕员工的日常工作展开。综合管理部郭倩和财务管理部刘照远为大家呈现了《走进科技园》课程,就公司的人事和财务方面的制度、流程向大家做了充分的讲解和说明。《业务概况》中,助理总裁贺志湘、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庞礴、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杨洋、园区管理部副总经理包红梅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几大业务模块的现状和发展。《科技园风采》课上,综合管理部马爽与新员工探讨了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等职业化素养的话题。
  20日的体验培训遵循“做中学”的教学原则。团队分组和团队展示环节充分的振奋了员工士气。在随后的《牵手》活动中,大家通过扮演“盲人”和“哑人”的过程,感受到建立信任、承担责任和换位思考的意义。《盗梦空间》的活动让大家对创新思维、跨部门沟通和领导风格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挑战NO.1》压轴出场,每个团队通过完成五个连续的小任务意识到在团队合作中,统筹规划、高效协作和意识统一的重要性。
  此次新员工训练营不但为北大科技园搭建了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和塑造良好形象的平台;也为员工增进沟通与交流,分享经验与观点提供了良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