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孵化器获2016年度“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品牌荣耀TOP10”
时间:2017年01月11日浏览量 : 

  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北京众创空间联盟联合主办的首都孵化行业年会上,北大孵化器被授予2016年度“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品牌荣耀TOP10”。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等领导共同为获评单位授牌,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代表北大孵化器参加授牌仪式。

北大孵化器获2016年度“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品牌荣耀TOP10”

  由专业评测机构根据整体运营指数、带动就业指数、入驻企业竞争力指数、受投资圈追捧指数、区域扩张指数、孵化优质项目指数、媒体关注指数、培训辅导指数共八项指标综合评定,北大孵化器位列年度孵化器(大学科技园)top10 首位,与清华、北航等承载能力强、资源聚集度高、服务模式新的孵化器共同获得荣誉。

关于北大孵化器

  北大孵化器是北大科技园创新孵化服务产品研发与前沿资源聚集的平台载体,专注于创新型孵化器建设,以垂直化创业服务为科技人才搭建发展平台,通过开展“创启未来”品牌系列服务产品,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众创空间”。

北大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