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莅临金华北大科技园考察
时间:2017年01月11日浏览量 : 

  2016年1月10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莅临金华北大科技园考察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蓝跃军,金华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王力楠等领导出席陪同。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莅临金华北大科技园考察

  吴主席一行参观园区展厅和创业孵化营,随后听取园区有关“金华海归梦之家”的建设工作以及市留联会第三届理事会2017年的工作计划的相关汇报。听取汇报后,吴主席充分肯定了金华北大科技园建设“金华海归梦之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市留联会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她指出,新形势下,金华要找准发挥新侨作用的发力方向,利用“金华海归梦之家”的人才集聚以及平台优势资源,带领海归人才共同发展。金华北大科技园作为金华地区“双创”驱动新典范应继续发挥北大人才和资源优势,着力加强服务和引导,帮助海归企业与人才在创新的道路上攻坚克难,稳步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