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顺虎一行莅临西安北大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7年02月23日浏览量 : 

  2017年2月22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顺虎一行莅临西安北大科技园调研文化产业园区发展情况,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共德、曲江文化产业发展局局长王海熙等领导陪同。西安北大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宋琪接待考察。

钟顺虎副部长听取西安北大科技园情况介绍

  钟顺虎副部长一行听取北大科技园发展情况介绍,并与园区在孵项目“纸贵版权”就区块链技术在版权保护领域的应用开展深入交流。钟部长表示,陕西文化资源丰富、文化产业基础良好,但面临“传统有余、现代不足,厚重有余、灵动不足”的发展问题,希望西安北大科技园能够不断开拓创新,带动区域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钟顺虎副部长现场体验VR技术

  西安北大科技园聚焦文化科技融合,构建创业服务、科技服务、产业服务平台,致力于建设区域创新经济示范高地,促进创新创业事业的专业化、产业化发展。

西安北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