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刊登北大科技园党建工作案例,树立园区党建示范引领“新标杆”
时间:2017年03月01日浏览量 :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于2月27日刊登了金华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工作案例,并入选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组织人事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案例库。金华北大科技园园区党建基层组织创新实践与探索,总结出“123456”特色党建工作法,成为发挥大学科技园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的楷模,实现了“党组织建设带动企业孵化、企业孵化推动党组织发展”新目标。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刊登金华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工作案例

更多内容详见:《金华北大科技园特色党建工作,红色引领助力双创》 

  北大产业党工委、北大科技园党支部与地方党组织紧密合作,建立“校地合作”的党建工作网络,成立中共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委员会、北大科技园党建管理平台,对园区企业及地方分园提供实践指导与帮助。指导设立金华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包头北大科技园党支部两个分园基层党组织及两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新的历史时期,北大科技园党建工作平台化只是迈出了创新实践的第一步,未来还需不断探索如何借鉴党建思路推动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提升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成为园区党组织建设与经济建设工作的“新标杆”。

北大科技园树立党建示范引领“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