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孵化器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助力“2017春季人工智能产业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3月29日浏览量 : 

  2017年3月28日,在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由葡萄创投、36氪联合主办,北大孵化器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单位的“2017春季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北京市亚洲大酒店成功举办。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等领导莅临现场。

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

  峰会现场通过前沿科技、资本投资、领域人才以及产业资源等方面的跨区域整合,聚集了千余位人工智能领域意见领袖及行业专家、创业者CEO、投资人、政府领导、企业家及媒体人,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演讲、创新论坛、未来对话等“高精专”主题活动,深入探讨与解读人工智能新趋势,引领行业风向标。

峰会现场

  北大孵化器作为北大科技园搭建“以人为本的创业服务体系”和“以创新要素为基础的技术服务体系”的核心平台,着力筹建“北大人工智能专业化孵化器”,深耕人工智能领域,联合葡萄创投举办此次峰会,通过开展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培训和投融资对接服务,系统化提供线上辅导、线下孵化,创造性解决人工智能领域的实际问题,培养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人物。

北大孵化器

  2017年,北大科技园“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即将盛大开幕,北京赛区将设立人工智能领域专场,集聚人工智能领域优质资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邮箱:contest@pkus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