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一行莅临包头北大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7年04月11日浏览量 : 

  2017年4月10日,国防大学副政委吴杰明、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一行莅临包头北大科技园考察调研。包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红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包国权,青山区委书记郭文焕,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鹤,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包头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田瑞波,北京大学包头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玉峰等领导出席陪同。

参观包头北大科技园双创成果

听取北京大学包头创新研究院研究成果汇报

  吴杰明副政委、冷杰松司令员一行参观园区展厅,在听取包头北大科技园和北京大学包头创新研究院发展情况介绍后,就石墨烯材料在军工行业的应用等与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入了解石墨烯材料在军工行业的应用

  包头北大科技园于2016年3月引入中国首个石墨烯材料综合研究机构--内蒙古石墨烯材料研究院,旨在围绕石墨烯材料与技术应用,搭建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企业孵化、产业投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产学研用综合发展平台。未来,园区将持续发挥北京大学人才智力优势,深度结合内蒙古自治区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助力区域创新创业事业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