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一行莅临北大科技园交流
时间:2017年04月27日浏览量 : 

  2017年4月26日,浙江省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一行莅临北大科技园交流,重点交流探讨金华北大科技园未来发展、深化北京大学与金华市校地合作发展思路。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方正集团董事萧群,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蒋云,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及北大资源集团相关人员等领导出席参加会议。

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一行莅临北大科技园交流

  双方领导听取金华北大科技园现况与发展规划汇报,并就金华北大科创小镇建设、中非产业协同研究院、北大校产全面对接金华产业发展等内容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紧紧围绕“校地合作、共建金华”的主线,抓住金义科创走廊建设的历史时机,以“轻重结合”、“虚实结合”的方式建设金华北大科技园平台,建设北大到金华的“直通车”。

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

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方正集团董事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