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一行调研金华北大科技园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17年05月05日浏览量 : 

  2017年5月4日,适逢五四青年节暨北京大学建校119周年纪念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市政协副主席、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傅利常等领导一行莅临金华北大科技园专题调研园区平台建设工作。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金华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王力楠陪同调研。

暨军民市长一行现场调研

  暨军民市长一行实地考察金华北大科技园,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认真听取有关金华北大科技园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建设局、规划局、网络经济局和金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会。

  暨军民市长对金华北大科技园运营两年多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对园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了希望。他指出,金华北大科技园要成为金义科创廊道的示范,建设全省最好的科技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加速带;要利用好北大资源,依托北大人才优势,通过轻重并举、空间拓展以及科技创新基金设立等举措,成为承接北大校办产业发展的平台,全面对接北大校友产业落地金华。他表示,在五月四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到金华北大科技园调研十分有意义,在此也代表金华市政府做出表态,金华市政府和各级部门会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金华北大科技园平台的建设。

暨军民市长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