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走进微软(中国),“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北京站系列活动完满举办
时间:2017年06月30日浏览量 : 

  2017年6月28日,北大科技园携手微软(中国)在微软大厦2号楼开展“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北京站系列活动。活动汇聚“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创业大学堂、名企走访等精彩环节,聚合知名投资公司代表、特邀评委、参赛选手、创业团队、北京高校在校大学生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创启未来”是北大科技园支持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核心服务品牌,以“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为核心切入点,立足全球化视野,有效聚合创业者、知名企业、投融资机构、高新技术园区等优质双创资源,向创新创业群体提供多元化服务,探索全球化创新创业新生态。此次携手微软(中国)举办北京站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走进微软,深度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创业者搭建了接轨国际、接触世界级名企的平台。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北京站擂台赛第二场鸣锣开赛。本次大赛邀请国新控股副总经理要苏晍、轻舟资本合伙人刘康健、点亮资本投资总监高炎、中金创新资本总经理张跃兵、北京晶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赖力鹏、北京葡萄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昆、北大科技园投资高级经理杨洁担任评委。共有Fitness ∞/无穷健身、麦田男孩、“大地呢喃”旅游App 、弘璟园林、互联网+化学AI虚拟仿真实验系统 、火秀运动APP及大学生学习平台七个精英项目参赛。最终,互联网+化学AI虚拟仿真实验系统从7家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擂主并获得万元现金奖励。

集智宏宇(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 刘宇

颁奖嘉宾与擂主合影

  创业大学堂特邀微软软件资产管理和合规部经理周在文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部门资深商业发展经理李善瑞,为大家带来了《软件资产管理》及《云和未来》的精彩课程分享。

微软软件资产管理和合规部经理 周在文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部门资深商业发展经理 李善瑞

探讨与交流

  赛后,与会嘉宾受邀参观微软未来科技世界,了解最新黑科技,并深入感受“移动为先,云为先”的新世界。

体验微软黑科技

现场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