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裕华区站揭牌仪式暨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7年08月25日浏览量 : 

  2017年8月24日,由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裕华区人民政府、北京科技协作中心、首都科技志愿服务联合会、北大科技园主办,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中共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支部委员会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裕华区站揭牌仪式暨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成功举行。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首都科技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处长滕红琴,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兰国良,裕华区委副书记刘宗奇,裕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华毅,裕华区副区长李军辉,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田瑞波,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副总经理郭子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吸引近百名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

  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是在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形成人才引入机制,实现京津冀三地人才联动,充分发挥北大科技园联系专家、服务企业的平台优势,为京津冀三地搭建的输送专家及其技术服务的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

  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北大科技园裕华区站,将以北大科技园为依托,与北京市科技协作中心的专家、科研机构等进行深度对接,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根据石家庄创业企业的发展需要,定期派出专家服务团到基地开展工作,将优秀的科技工作者、院士、教授等智力资源输入石家庄,为石家庄企业、高校、政府机构等进行科技创新辅导,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实用人才并提供其它智力服务,助力创新创业发展。

  揭牌仪式后,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第一期正式开始,两名首都科技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专家服务团成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晓光与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彬分别做人工智能前沿与产业趋势与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主题演讲。随后专家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答疑,收集石家庄企业需求。未来将围绕企业需求,继续开展一系列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选取优秀创新创业企业进行深入培训、孵化,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

导师分享精彩瞬间

专家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