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深耕细作 稳步前行”,校地共商包头北大科技园发展大计
时间:2017年08月31日浏览量 : 

  2017年8月28日,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北大科技园董事长韦俊民,方正集团党委委员张兆东,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一行专程到包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并与包头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江涛,市政府秘书长郭甫欣,青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胡荣,青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培文等领导会面,共商包头北大科技园未来发展规划。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包头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田瑞波,包头市、青山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陪同。

包头北大科技园发展蓝图

  双方围绕包头北大科技园目前发展和运营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将北京大学和包头市现有资源有机结合,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从而推动包头市产业转型升级作了进一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实现双赢局面。

  赵江涛代市长指出,依托北京大学的品牌效应、智力资源和包头市的资源优势,包头北大科技园已经成为包头市吸引和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作为高端人才聚集地、创新资源交流平台的效应已经初步显现。包头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园区的支持,希望能充分利用包头北大科技园的平台作用,助力本地及周边区域经济发展,也希望园区能进一步夯实人才高地定位,深耕科技和人才服务体系,汇聚更多创新人才,为包头产业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韦俊民总裁表示,包头北大科技园是北京大学落地包头,实践“校地合作、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大学与包头市政府进行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成果,肩负着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北京大学将坚定不移地持续在人才、科研和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将包头北大科技园打造成具有持久创新力的高科技园区。

韦俊民总裁一行深入了解园区运营情况
韦俊民总裁一行视察园区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