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创业大赛 > 新闻资讯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9月22日浏览量 : 

  2017年9月22日,在郑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启动仪式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处长程艳,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缑云峰,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北京国经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买敬江,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北大孵化器副总经理、北大科技园南区总经理周子依,以及地方各级领导、合作单位、投资机构、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高校师生近300人到场支持与观摩。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启动仪式

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 李小虎 致辞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 王国成 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纷呈:由北大科技园南区总经理周子依主持,与四位重量级嘉宾围绕“区域创新创业发展”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站首场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博清科技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郑州站总决赛;创业大学堂,由北大科技园南区总经理周子依、投资高级经理杨洁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分别做主题培训。

 

创新创业圆桌论坛

活动现场

创业大学堂

  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的主题,全国双创周的热潮还在持续,以郑州城市站为契机,“创启未来”将定制化引入北大创业孵化营、创业大学堂、科技孵化器等系列产品,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多样化产品与多元化服务,助力华夏双创事业快速发展。其中,“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将陆续举办宣讲会、选拔赛、导师训练、决赛等赛事活动,城市赛决赛优胜项目将获得数十万现金大奖,并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属于华夏的创业季已经来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火热报名中,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innovation.pkusp.com,选择郑州城市站进行报名。

 

关于“创启未来”全球创新创业汇

  2017年,“创启未来”在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的基础上,从活动组织形式、大赛赛程赛制、项目规模、评委阵容到创业孵化服务全方位华丽升级为“创启未来”全球创新创业汇,以更灵活开放、因地制宜、丰富组合活动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