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
时间:2017年10月19日浏览量 :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北大科技园各分园党支部同步组织党员职工、园区企业党员共同收看了大会的盛况,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报告。

北大科技园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

北大创业园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包头北大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接受了包头电视台“十九大”专题新闻节目采访。全体党员观看开幕式热血沸腾,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为园区的建设作出最大努力,为更好支持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包头北大科技园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并接受包头电视台“十九大”专题新闻节目采访
石家庄北大科技园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这次大会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