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天津城市站圆满收官
时间:2017年10月24日浏览量 : 

  2017年10月24日,由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天津北大科技园承办的“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天津城市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得到了天津市宝坻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市宝坻区委员会、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鼎力支持。

比赛现场

  天津市宝坻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连广、共青团天津市宝坻区委员会副书记韩建强、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国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建新、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田瑞波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颁奖领导、评委与获奖团队合影

  创新驱动发展,创业赋能初心,创启未来舞台上津门智慧闪耀,12个项目同台比拼,6个项目在历时4个月的鏖战中脱颖而出,分获天津城市赛团队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中将筛选出4个团队晋级“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