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党的十九大代表走进北大科技园,与企业面对面展望“美丽中国”规划蓝图
时间:2017年10月26日浏览量 : 

  “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由中国科协宣调部、中关村管委会人才处及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贵港市市长农融两位十九大代表组成的课题调研组来到北大科技园,与在园企业千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俞孔坚,北大科技园党群干部等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未来生态文明建设。

党的十九大代表走进北大科技园

  座谈会上,俞孔坚博士介绍了“海绵城市”的创新理念,阐述了海绵城市“逆向规划”的构建方法,并结合中国现行法定的城市规划体系,探讨了如何破解当前海绵城市建设中的关键性难题。

俞孔坚博士讲解“海绵城市理论与实践”

  魏国强书记、农融市长两位十九大代表则为园区企业党员干部带来最新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各自城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建设思路。

十九大代表带来十九大会议精神

  将当代环境艺术和景观设计语言与海绵城市建设的最新科学技术相结合,使绿色海绵概念不但具有生态功能也具有经济和社会文化功能,并且为人民日常生活所用,是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远景蓝图为目标,北大科技园将与园区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创新发展,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