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宝坻区站揭牌仪式暨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24日浏览量 : 

  2017年11月23日,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宝坻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首都科技志愿服务联合会、北大科技园主办,天津北大科技园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宝坻区站揭牌仪式暨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在天津金融培训学院成功举行。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首都科技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处长滕红琴,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学明,天津市宝坻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冬梅,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田瑞波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汇聚宝坻区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近百人。

活动现场

  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是在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形成人才引入机制,实现京津冀三地人才联动,充分发挥北大科技园的资源优势,为京津冀三地搭建的输送智力资源的重要平台。

  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志愿服务基地北大科技园宝坻区站,将以北大科技园为依托,与北京市科技协作中心的专家、科研机构等进行深度对接,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根据宝坻企业的发展需要,定期派出专家服务团到基地开展工作,将优秀的科技工作者、教授、院士等智力资源输入到宝坻,为宝坻企业、高校、政府机构等进行科技创新辅导,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实用人才并提供其它智力服务,助力创新创业发展。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科技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第一期正式开始,特邀三位首都科技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专家服务团成员,分别从高端装备制造、智慧环保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产业方向进行主题演讲,并与与会企业进行深度交流答疑。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