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助力跨区域协同发展,台州北大科技园在京举办“产业、人才对接会”
时间:2017年11月30日浏览量 :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在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支持下,台州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产业、人才对接会”。台州湾集聚区招商局副局长王广勇、台州湾集聚区党群办科长陈翔、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会场设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核心区域的北大科技园南区,通过前期联动各地方园区推介,吸引到40余家京津冀地区企业前来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当天已有6家参会企业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达成落地意向。

  北大科技园充分发挥网络化平台优势,调动全国园区资源,实现跨区域的协同发展,为分园助力地区发展搭建科技创新服务、高端人才和高端项目集聚的交流和合作平台。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介绍园区情况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招商局副局长王广勇介绍地方发展情况
 
台州湾集聚区党群办科长陈翔介绍台州人才政策
 
40余家京津冀地区企业前来现场观摩、交流
 
企业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北大科技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