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海淀区政务大厅第二共建党小组代表走进北大科技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01日浏览量 : 

  2017年12月1日,由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和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携手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海淀区政务大厅第二共建党小组代表走进北大科技园党建交流活动”在北大科技园成功举办。
  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于秀明,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副书记王国成,北大科技园党支部、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委员代表,海淀区政务中心、国税、地税、工商  海淀分局党员代表,以及北大科技园在园企业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淀区政务大厅第二共建党小组代表走进北大科技园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北大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副书记王国成围绕着北大科技园的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党建文化、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对北大科技园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北京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专题报告》。
王国成副书记总结北大科技园的党建工作情况
 
共同学习《北京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专题报告》
 
  海淀区政务中心副主任于秀明随后发表了讲话,指出要结合政务服务和党建工作,传承北京大学红色基因的优良传统,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北大科技园的互动互联,针对园区企业开展更精准的政务服务,为推动海淀区“双创”服务及北大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于秀明副主任发表讲话
  在座谈交流中, 在园企业代表就工商税务、基础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问题,海淀区政务中心、国税、地税、工商海淀分局专业工作人员也对此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和政策宣讲,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答疑解惑。
 
园区企业代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