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经济与产业研究汇编2017》年度呈现
时间:2018年02月07日浏览量 : 

  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独家出品的《北大科技园经济与产业研究汇编2017》正式发布。文献涵盖研究方法论、行业观察家、产业研究汇、经济热点词四个板块,并收录《主编卷首语|孵化• 创新• 30 年》、《北大科技园园区评价指标体系》、《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等重要研究成果。

 

  首度发布两项重大研究成果。研究方法论板块收录的《北大科技园园区评价指标体系》为创新驱动新形势下国内科技园区评价提出了新的指标体系,《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详细解读了国内外人工智能产业现状及趋势。两大研究成果的发布标志着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向科技服务产业领域的“标准普尔”和“穆迪”迈出坚实的一步。
  深度解析2017年八大新兴业态。行业观察家板块精选涵盖宏观区域、中观产业、微观企业的专业文章12篇;产业研究汇精准分析计算机视觉、工业机器人、共享单车、无人零售等8个新兴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科技创新视角解读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经济热点词板块解读雄安新区设立、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租购同权、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探析对区域、产业和企业的深远影响。

 


 

  后续北大科技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pkusp2015)将精选汇编内容分期分享,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