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金华北大科技园党、团建活动走进高铁站
时间:2018年03月06日浏览量 : 

  2018年3月3日-4日,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金华北大科技园党、团建活动走进金华高铁站,以实际行动投身“弘扬雷锋精神,争创文明城市”,为春运最后一波返程乘客提供志愿服务,传递志愿精神,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自觉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头戴小黄帽的志愿者们穿梭在高铁站内,为来往乘客提供乘车咨询、安全检查、行李搬运、购票引导等服务,为乘客的顺利出行及有序乘车,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志愿者们分为两小队,分别在检票处和售票厅帮助乘客。检票处的志愿者负责维持安检秩序,并一一检查票证信息;售票厅的志愿者则耐心告诉乘客如何购票及取票,帮助乘客提行李。

  周末两天,金华高铁站的小黄帽成为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此次党、团员志愿服务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创文明城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和团员真学、实做,在服务群众中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