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甜汤圆,幸福圆”台州北大科技园举办元宵茶话会
时间:2018年03月06日浏览量 : 

  2018年3月1日下午,台州北大科技园组织在园企业举办元宵茶话会活动,为创业者们送去节日祝福。大家齐聚一堂,畅聊创业故事,品尝香甜的汤圆,共度美好元宵佳节。

  茶话会上,创业者们首先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基本情况,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大家表示园区内部企业可以加强合作,寻找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点。自由发言时间里,创业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体会。台州拓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肃娇介绍了自己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为园区首批入孵企业,已经与园区携手度过半年光阴,目前该公司已成功获得天使轮融资。杨肃娇非常感谢园区为台州的创业企业提供了温馨的创业场所和专业化的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园区创业者的文化生活和增添节日气氛,增强园区创业企业凝聚力;同时,集中座谈的轻松环境下,在园创业者们纷纷建言献策,增近了园区和企业的沟通交流,后续园区将针对创业者的建议提供更加契合需求的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