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创业西安行”走进西安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8年04月26日浏览量 : 

  2018年4月23日,“创业西安行”走进西安北大科技园。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携西安市纪委市监委、科技局、发改委、人社局、金融办及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等单位负责人与创业者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深入了解西安创业者的发展现状和切实需求。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西安北大科技园总经理宋琪陪同。未来彩蛋、飞瑞生物、微嗨互动等十余家在园企业的创业者代表参加座谈。

 
王国成副总裁向卢立群书记汇报西安北大科技园发展情况


  卢力群书记参观西安北大科技园曲江创客大街园区,在详细了解科技园发展情况后表示,西安北大科技园孵化功能全、服务能力强、服务意识理念先进,希望再接再励,为大西安发展多做贡献。

创业者代表发言

交流会现场


  在听取创业者发言后,卢力群书记对他们到西安来创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强调西安市各级政府与广大干部、以西安北大科技园为代表的科技服务单位一定要做好“金牌店小二”服务、做创业者的朋友,积极主动解决双创载体和创业者的困难。

 

关于西安北大科技园 

  北大科技园秉承“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发展理念,深耕区域与细分产业,服务创业、服务创新。值北京大学120年校庆在即,北大科技园将更加以“专业专注、创新创见”态度,践行北大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国家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