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北大科技园与西北大学共建“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时间:2018年05月11日浏览量 : 

  2018年5月9日上午,北大科技园与西北大学共建的“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西安北大科技园举办。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创新研究院院长陈畅为工作站揭牌。西北大学研究生院、艺术学院等主要领导出席,西安北大科技园总经理宋琪博士主持仪式。

“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授牌

  王正斌副校长表示,西北大学与北京大学渊源很深、情谊很深,从建校渊源到学科传承、从文化相通到服务社会,北京大学120年的发展经验对西北大学影响很大。北大科技园创新资源丰富、模式理念先进,此次工作站建立是北大、西大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北大科技园能够与西北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指示研究生院等单位为工作站发展做好服务和对接。

助理总裁陈畅与西北大学领导进行交流

  助理总裁陈畅对西北大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讲到,研究生联合平台是创新教育,西北大学不断创新成绩斐然。北大科技园在“校地合作、协同创新”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将进一步与西北大学在学科创新、就业创业、产业推动等方面深度融合。

西北大学领导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研究所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设立能够有效提升青年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推动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双方将本着“实质合作、高效务实、持续共赢”态度,合作推动青年人才进站、优质资源进校、创新输出进社会,并将围绕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地区与产业发展服务项目”等工作展开具体对接。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