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牵手 “创客中国”,面向海外吸引世界前沿科技和高端人才
时间:2018年05月23日浏览量 : 

  2018年5月18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赛事首次发动全国各地方园区向海外优秀的创新创业者发出技术需求邀约,园区引智引技环节将面向全球发布重磅优惠政策。北大科技园作为本届赛事的战略合作园区,将以“创客中国”赛事为平台,重点吸引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消费升级、信息大数据等领域的世界前沿科技和高端人才,面向海外优质项目推介各地方园区的各项扶植政策,开放“创启未来”品牌高端创新孵化产品。

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陈畅出席“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战略合作园区授牌仪式

 

关于“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主办,旨在通过打造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推进海外技术、团队扎根中国,实现成果转化落地,以此推动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经济产业联动,同时为中小企业中外合作提供新的路径和典范。2018赛季,将吸引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新材料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参赛,并得到了来自20多个国家创新机构的支持,将在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瑞士、马来西亚、美国、英国、德国、韩国、以色列、俄罗斯等10个国家与地区设立专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