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第二届“创启未来”在华韩国留学生第四次工业革命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8年06月20日浏览量 : 

  2018年6月16日,由驻华韩国大使馆主办,北大孵化器、在华韩国创新中心、北京总韩国学生会联合 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创启未来”在华韩国留学生第四次工业革命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10个中、韩青年联合创业团队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跨文化优势,结合中、韩优势资源和先进理念,在艺术文创、跨文化社区、环保、物流、餐饮等方面展现诸多极具亮点的创意。来自北京大学的线上3D艺术品画廊“新光彩”项目获得了一等奖,“Knock! Knock!”、Hug Box、SF COFFEE、小而美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鼓励奖。

 

第二届“创启未来”在华韩国留学生第四次工业革命创业大赛合影

 

  本次赛事自今年4月16日启动,为促进中、韩青年的交流与合作,赛事规定每个参赛队伍必须由中国学生和韩国留学生共同组成,并就“可否开辟中国市场”等更契合中国市场环境下成功创业的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选拔。赛前,北大孵化器与在华韩国创新中心联合,从“有效创业规划方法”、“提高项目展示能力”两大方向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提高了参赛者对于创新创业的认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