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创启未来”北大孵化器成功承办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8年07月19日浏览量 : 

  2018年7月18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大孵化器、京仪孵化器承办的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三三会)暨“创启未来”项目展示资源对接会在北大孵化器顺利举行。本次“三三会”共有30个项目参会,10家留创企业路演,涉及科技医疗、人工智能教育、网络虚拟培训、环境保护、大数据分析、城市规划设计、互联网+平台、有机循环农业科技、区块链技术等创新领域。同时精选多个“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的优质项目进行精彩展示。

 

  中关村管委会原副主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夏颖奇,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京仪孵化器总经理杨晓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领导嘉宾致辞

  此次“三三会”邀请了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真格基金、峰瑞资本、PNP、海尔资本、梅花创投、优势资本、优选资本、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中关村顺势一创、第一创业证券等30余家金融与投资机构,以及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京津冀投资促进联盟、飞利浦健康医疗创新工场等合作伙伴参加。

活动现场

现场嘉宾与创业者就企业商业模式,技术特点、融资意向进行充分交流

 

  “三三会”是中关村于2004年推出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活动定于每月第三个星期三的下午举办(故称为“三三会”),以推介会的形式,向银行及风险投资机构重点推介留学人员企业有发展前景的项目。

  

  北大孵化器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多年来与地方、高校联合输入人才与资金,引进成熟科技成果产业化,开展技术转移与技术服务。为创业项目提供“创业指引、创业辅导、创业服务、创业投资”四位一体的创业服务链条,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全方位孵化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