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韩国站暨联合孵化项目毕业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18日浏览量 : 

  近日,由韩国科技部主办,北大孵化器与华韩国创新中心共同承办的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韩国站暨联合孵化项目毕业仪式于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众创空间成功举办。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高永和致辞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致辞

 

  本次比赛由14家在孵韩国初创企业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SOSLAB,NORMA,JAIN CHEMICAL三家企业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前三甲,SOSLAB、NORMA、JAIN CHEMICAL、Cunew dream factory、BUZZPOLE、Ulala Lab作为大赛的六强企业获得了“创启未来”2018人工智能专项赛总决赛入场券。

 

 

颁奖仪式

 

  自2018年7月中韩国际孵化营开营以来,北大孵化器充分结合企业特点,以支持中韩两国企业对接国际国内市场和产业发展资源为目标,开展了包括“资源对接会”,“企业百家行”以及“创启未来大赛”等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助力中韩初创项目的加速与孵化。

 

 “创启未来”2018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韩国站暨联合孵化项目毕业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