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参与制定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评选标准
时间:2018年10月19日浏览量 : 

  为规范河北省文化产业行业评价标准,建立科学客观的文化产业评价体系,树立行业标杆,河北省文化厅发起并主办了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活动。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受邀参与起草与制定活动评选标准的全过程。

  2018年10月19日,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座谈会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成功举行。河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冯彦瑞、新华网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峰、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及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座谈会

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解读评选标准

  近年来,北大科技园聚焦文化科技融合创新与文化产业双优培育,以“人才、资源、服务”为核心,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国际产业交流、推动项目落地,以专业化科技服务帮助企业发现新业态、探索新模式,多举措加码双创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受到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广泛认可。

  此次北大科技园创新研究院与新华网共同起草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评选标准,协助河北省文化厅共同打造地方行业标准,对推动河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激发文化产业发展新动能具有重大意义。

 

关于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活动

  2018年8月-12月,河北省文化厅发起并主办河北省文化产业“双优”培树活动。活动以“创新创业 优质高效”为主题,以服务企业和宣传推介为重点,在河北省文化产业领域的各类创业平台和产品品牌中,培树10个左右双创贡献突出的“河北省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10个左右质量标准领先的“河北省文化产业优质产品品牌”,在全社会培育树立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样板,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提供生动教材,并以此为契机,规范河北文化产业行业评价标准,建立科学客观的文化产业评价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