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莅临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1日浏览量 : 

  2019年1月9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一行莅临石家庄北大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李雪荣、裕华区代区长张东凯、北大科技园副总裁贺志湘出席陪同。

  袁桐利常务副省长一行听取了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三年来在校地合作、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汇报,走访了园区优质企业代表并听取企业发展需求,与经济普查员、公司财务经理详细沟通,了解公司经济普查登记情况,现场指导普查登记工作。袁桐利常务副省长对石家庄北大科技园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创新服务机制,切实服务河北省双创双服工作。

袁桐利常务副省长听取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工作汇报

与园区企业石家庄悦林氢技术开发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与园区企业石家庄市智慧产业有限公司交流

现场指导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