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主流媒体考察团到访天津北大科技园
时间:2019年02月15日浏览量 : 

  2019年2月14日,由天津市网信办组织的主流媒体考察团赴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调研考察,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等主流媒体重点调研考察了天津北大科技园并举办媒体交流座谈会。天津市宝坻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亚秀,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王浩,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兼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中成,北大科技园副总裁王国成陪同出席。

 

▲ 考察团听取北大科技园发展理念介绍

 

▲ 考察团了解北大科技园科技服务运营体系

 

  媒体交流座谈会上,副总裁王国成向记者介绍,未来天津宝坻将聚焦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等四大科技主导产业,天津北大科技园将在这一区域发展战略背景下,依托北大科技园京津冀区域布局和科技服务运营优势,进一步推动实现科技创新驱动和产城融合发展。

 

▲ 媒体交流座谈会

 

▲ 园区企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