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精品园区,价值空间”——北大科技园•未来PARK打造金华城市创新名片
时间:2019年04月08日浏览量 : 

       2019年3月30日,“北大科技园•未来PARK”项目发布会在金华北大科技园隆重举行。历经一年的设计研磨与精品锤炼,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项目以领袖姿态闪耀金华,前瞻的规划理念、领先的科技服务、大师级空间作品,成为金华创新产业发展策源地。

 

聚力发展,打造城市创新名片

      金华北大科技园自2014年落地以来,搭建“创启未来”双创服务体系,导入企业、资本、人才、科研等产业链资源,构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进一步服务金华产业发展,金华北大科技园扩容建设,量身打造二期项目——北大科技园•未来PARK。项目规划重点引进数字经济、创意文化类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和科研机构,构建“创业孵化器、公共服务平台、资本对接平台、技术对接平台”四大平台体系,为企业提供优良发展空间,成为金华市创新创业的城市名片。

 

大师巨献,精品园区促升级

     “北大科技园•未来PARK” 项目总建筑规模4万㎡,北大科技园携手世界级艺术大师伍兹贝格倾力打造,首次以“园”的概念导入规划格局,在办公区设置超大私有露台、Low-E 全玻璃幕墙、4.05米高通透空间,打造全景观办公体验;整层面积阔达1700平米,自由独立分割;首层大堂挑空高达4.8余米,在光与影自由流动中,开启现代花园式办公生活。目前,项目A、B两座写字楼均已封顶,建成后将容纳上百家优秀企业,打造创新资源配置更优、服务水平更高的产业创新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