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台州园区招商引智百日攻坚战,主动出击对接北京、苏州高新企业
时间:2019年07月22日浏览量 : 

近日,台州北大科技园紧紧围绕台州“两抓”年工作重心,以服务集聚区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打响招商引智百日攻坚战,全面提速招商引智工作,主动出击,组织园区招商人员走进多家北京、苏州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走访招商。经洽谈,意向来台州落地企业3家,台州500精英计划意向申报企业3家。

 

▲北京禹辉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初步达成落户台州的意向

北京禹辉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各项研发已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拥有数量众多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是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目前,该公司已落户集聚区达成初步意向,希望结合台州当地的土地政策和税收政策,为企业寻求带来更大的发展。

 

▲招商人员走进太仓昊恒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太仓昊恒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黑臭水体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颗粒学会、纳米气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上海大学合作单位;江苏大学“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董事长蔡建及公司主要人员已来台州考察,并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经发局局长郑建军进行了洽谈。在会谈中,双方就各自的条件、需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争取促成项目尽早落地。

 

▲中科天启总经理陆洲博士准备进军台州

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天启以遥感大数据协同处理、自动化与大规模产业化应用、智能化生产线为特色,为各行各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形成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总经理陆洲博士对台州500精英计划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计划参与今年的申报工作。同时,公司计划在台州筹建遥感技术团队,开展台州及周边地区的业务。

 

▲泽德医疗将积极参与台州500精英计划

苏州泽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该公司以输注产品和系统为主要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已经申请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有数项关键技术为全球首创。目前公司正在加大研发投入,对当前的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总经理余海峰表达了对台州500精英计划的兴趣,决定积极参与今年的申报工作,并择期到台州进行实地考察及洽谈具体事项。

 

▲国内优秀的工业原型样机制造商昆山美仑工业样机有限公司

昆山美仑工业样机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优秀的工业原型样机制造商,是具备极强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企业,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目前,企业处于快速发展中,现有场地已无法满足生产需求。现公司在拟定发展战略规划,后期保持跟进详谈。

 

下一步台州北大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目标区域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走访,挖掘产业资源,了解企业需求,服务好企业,助力台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