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南京城市赛首场擂台赛暨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8月07日浏览量 : 

2019年8月6日下午,“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南京城市赛首场擂台赛暨投融资对接会在南京市江宁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本次赛事活动是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下,由南京北大科技园主办,联合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南京大数据产业协会、创头条、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南京基地、创客邦等多家支持单位,共同为人才、项目、资本、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搭建的全方位宣传展示与合作对接平台。

 

 

▲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华东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力楠致辞

 

▲南京江宁开发区科技人才部主任孙伟介绍人才政策

 

活动中,来自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盛控股、洪泰资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位专家评委,分别就项目的行业竞争、市场前景、核心技术、融资需求等方面,对参赛的11个科技类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

 

▲路演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物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获得了首场擂台赛的一等奖,将代表南京站参加“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年度盛典,并有机会入选北大科技园“北极星计划”,享受明星级企业“经纪人”服务。

 

▲物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

 

南京北大科技园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园区积极引入“创启未来”品牌赛事活动,未来将围绕创业者和科技企业发展需求,举办系列投融资对接会、创业分享会等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优化服务内容,更好的服务南京市创新创业氛围,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创启未来”2019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南京城市赛持续招募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