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婺星回归,创启未来——北大科技园双龙计划项目推介路演顺利举办
时间:2020年09月24日浏览量 : 

2020年9月15日,由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浙江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的“婺星回归,创启未来”北大科技园双龙计划项目推介路演顺利在上海举办,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朱卫锋,北大科技园助理总裁、浙江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郑杰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北大科技园首次启动推介互联平台,协同全国17个园区进行网络直播,有效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核心区域,拓宽输出渠道、增加项目曝光率,线上累积浏览量达17440次,助力创业型企业高速成长。

 

 

项目推介,助力金华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服务体系

活动围绕“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医疗大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新型液态散热项目、新药研发人工智能辅助设计、智能健康大数据应用系统等9个推介项目进行路演并完成邀约仪式,意向落地金华,对接金华系列扶持政策,融入金华科创生态。

 

▲双龙计划项目推介路演

 

创新“上海—金华”飞地服务模式,加强优势产业对接

本次推介会,由上海接力连筹和长三角创业地图服务平台协办支持,发挥上海科创力量溢出价值,依托“上海-金华”飞地服务特色模式,结合北大科技园“平台+孵化+投资”的生态优势,向潜力优质项目抛出投资意向橄榄枝,加速各领域各层次人才团队、项目落地金华。北大科技园不断提升开放协同创新能力,推进金华进一步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下一步金华市将紧扣“一体化”发展主题,发挥“飞地”作用,善借上海优势,加快打造“研发在上海、生产在金华,孵化在上海、产业化在金华”的协同创新新模式;金华北大科技园也将发挥“桥头堡”作用,接轨上海,以“高质量”导向,着力引进一批高新技术、前沿产业的创新型企业落地金华,加强科技研发及其成果产业化,吸引更多高端人才、优质项目赋能金华发展。

 

本次推介会项目介绍

 

1、桑田智能-二兔开门泛通道智能门禁Saas平台

2、以见科技-BIM+AR+AIoT建筑平台

3、岳辉教育科技-VR/AR智能健康大数据应用系统

4、兰洋科技-新型液态散热项目

5、境腾信息科技-混合现实全息会议系统

6、晶艺-新药物人工智能辅助设计

7、锐聚恩新药研发-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炎新药研发

8、东超科技-可交互空气成像技术研发商,致力于空气成像技术的研发与生产

9、润安医学-新型甲状腺肿瘤诊断试剂盒的研发、应用及产业化